2012年5月9日

2009 -执迷-

12.27 溪流

最简单的话掩藏着最深奥的意义
最直接的却是一片模糊
会流泪的双眼看不清
不够雀跃的一颗心飞不出胸怀的狭隘
即使将一片大海移植后埋葬所有的不同
如果确实的在发出钻石的光辉
被照亮的是否都是在最后找寻不着的
像在岁月中流失的和被磨平的
那些看清值得与不值得的锐利
在理想中毫无任何停留的意义
最多的东西失去的时候也是最多
但让一切流失后留下的却是最确实的

 

12.27 孤儿

拯救那在成千上万的情感中迷失的孤儿
当伤害和背叛闭上了大人们的耳朵
哭泣就再也不能传达任何心痛和意义
放不开那仅有的手却看不见一丝光芒
就如此被带往那双手想抵达的地方
虽然如此眼泪却不曾对一颗心说谎

「那不是你该选择的方向
那不是你该去的地方」

他却不了解为何绝对的伤害在囚禁着成长
那些快乐得陶醉的却在选择自我毁灭
为了解答而在疑问中失去了一双耳朵
因为学会行走而失去了某个人的左手
然后在回忆不起的悲伤中遗失了声带
一切平静才能听见那一直在环绕的声响

「你的使命就是活下去
解开缠绕现实的绳索」

他发现该在一片光明中伸出的双手
不再为一阵迷惑而彷徨地大声哭泣
然后惊讶地对对方的面容感到安心和原谅
虽然偶尔他仍然会对对方感到疑惑
孤儿不再是孤儿但孤儿却永远是孤儿
当他发现那个人还是他自己的时候

「认识熟悉那个自己
虽然永远都还是孤儿」

还有谁 还有谁 还在当个想回家的孤儿?

 

12.27 钥匙

挥霍了生命的奢侈
找寻一把过去遗失的钥匙
打开一扇不曾打开的门扇
等待着该回来的人 回来
但天黑了 但 天亮了
吹过的不再是昨天怀念的微风
生疏得让眼泪都失去了温度
一瞬间发现双脚掉落空虚中
彷徨得连双手都在无谓地挥动
祈祷光明 悼念黑暗
但为何在祈祷时却看不见明亮
只有剖不开的矛盾在不断滋长
若这是所有人渴望的自由
那为何在飞翔的还在寻找回家的方向
学会理清的事实是把锋利的刀刃
陨落的期望是无法成眠的毒药
悔恨是寂寞怀念过去的借口
或许不再叙述太多苦闷的也是
回不去的夏天 不能倒转的冬天
这胸怀的温度与天气预报成对比
但这房间却选择不对主人撒谎
离开一片谎言虚构的美好
才发现从来没有人约定过
没有人命令过 也没有人要求过
去打开那扇不必要的门扇
闭上双眼 再次试者遗失一把钥匙
然后现在只能在一片黑暗中祈祷

 

12.23 幸福的证明

停止这一片让人心慌的平静
寂寞而不带任何的期待
生活不能如水平线般直行
能掌握的安稳不属于这手心
是在一片黑暗中徘徊的萤火
在空虚中寻求唯一的伙伴
不留痕迹被隐没的前一秒
照亮违背过去还未降临的下一刻
丢弃无谓的恐惧与固执的信念
免得它们笨重得牵扯着双脚
绽开一朵朵枯萎的花蕾
再试着把失望变成他人的祝福
即使有一天满怀的花朵
带来流不尽的血液和数不尽的伤痕
至少那绽开的幸福
还能漂亮地埋葬一个被过去遗忘的人
那个用波折去证明自己存在的人

 

12.19 最后的灯火

无法怪罪于他人
那将让这心中的光明熄灭
能够实现的和不能追求的
摇晃在触及与无法触及之间
完整的终将面临破碎的瞬间
所以将它小心地呵护在掌心
用双眼滤筛平凡中喜悦的晶莹
用真心透晰非常中破碎的尘埃
即使有被刺伤得无法恢复的一天
但不能再传达得太多
太多视线交错在相同的命运
却有太多的相同在不同的命运中交错
或许熄灭一盏灯
就不会看得太多渴望太多
但若熄灭一盏无法再点熄的灯
留下的只有缠绕在绝望燃烧后落泪的叹息
就如此等待闭上双眼都能透视光明的瞬间
就如此等待能为自己心中点亮光明的到来
别再试着熄灭生命中的每一盏灯

 

12.14 寻觅

抬头望的是曾经
回头望的是奢求
低头望的是忏悔
往前望的是回忆

能够回到过去的那些人
在寻找的
是再也回不到过去的那个人

 

12.14 别说

别再说不属于你的语言
去装饰不属于你的面具
让那些看不见的
成形后随风散去
虽能如此简单地失去
我也宁可帮你带上装饰的面具

别再用不属于你的温柔
去掩藏不属于你的真心
像是坚牢的被风化一般
最后能够证实只有曾经
还有过去牵扯的叹息
我宁可帮你掩饰那份不属于

 

12.12 波纹

为何选择生存
沐浴在悲伤后喜悦
时间能解决些什么
无法再相见的那些人
成长是否能改变很多
连眼泪都变得无声无息
不经心轻抚后留下的
却是记忆中的深刻
若能用现在去挽回些许
辨识那些表面的肤浅
相信现在珍惜的那些
也会不留声响地叹息
就如此将一切寄托
让所有失去光明的
都不再害怕清晨的耀眼
一切过去看似的偶然
还有未来将留下的必然
不会消失的约定
伴随着不能消失的遗憾
胸口满是的怀念
是丧失后留下的惋惜
还是空虚虚构的美好
尽头是包容一切的幸福
还是懂得取舍的坚强
两者间徘徊的自由
终会有接受的一天
一个人无法获得的
是施舍后才能感受的
那些不能再祝福的
是倾斜后自然的定理
现在在这里包围的一切
轻声划下淡薄的痕迹后
牵扯消失在一片平静中
若生存在这一瞬间
相信就能称之为永远

 

12.05 沙漏

眼泪倒数着静止的时间
疲惫于对他人期待的沉淀
什么时候该追求还是选择停歇
该如何分辨施舍还是剥夺剩余
当时间再次开始缓慢地流逝
是否也代表着将会流失那某些
若再多的等待都无法如愿
是否就此握紧不了落下的那些
学习如往的逃避而闭上的双眼
听见的还是再次逐渐停顿的时间
当過去不经意地滑过眼泪与指缝间
只能选择凝视落空后模糊的叹息
借此饰掩那被掏空得来不及的瞬间
无法直视只因期望还能倒转重来
来填补这曾经被填满后空白的一切

 

11.30 假装

在一片用眼泪点滴出的湖中遨游
为了不责备你用受伤逃避曾经的承诺
还以为能够凭着努力理解相遇的定义
用了好多困难的言语牵扯的过去
虽说那将让我不再能有任何期望
当表里一体的事物被一瞬间脱落后推翻
再多的无奈只能挽留下更多的遗憾
深刻的怀念在时间推移后残留下遗温
过去的必然在冷却后才发现是偶然
我仍假装不经意地经过不经意地回首
然后假装告诉自己将后就此一切依然
独自在这一片你留下的湖畔中假装

 

11.22 墨镜

走在大街上发现好多个我
看似曾经悲伤的看似曾经快乐的
他们一个个的经过
大家都看似在追求着什么
不曾被解释得太多
却恍然发现得到了许多
是否有人也和我一样
心痛了许多也愈合了许多
但摘下墨镜又如何
从此不再对一切解释得太多
是否也有人像我
宁可选择不回头的快乐
回不了熟悉的那一刻
是否过去的过去会再次想起我
还是选择像过去的我一般符合
但无论如何
相信再坚强都只是脆弱


11.21 光芒

我能传达些什么而传达后是否能挽留下些什么
就像是那些过去稚拙的期待纷落在共鸣的声响
如此向往那一片对岸独自一人虚构的遥远乐园
看着太多的花朵盛开的庭院在一个夜晚中凋谢
被时间带走的有很多并包括了吐丝而出的遗憾
我期望将后不再害怕那笔直得不留遗憾的光芒

 

11.21 晴朗

用一张照片模仿一片天空的晴朗
光与影的协定在视线所及范围里生效
曾经遥远的明天现在将世界包围
沿路划下一条弯曲完美的弧线
即使比起任何笔直都还来得徒然
悠然自得自然就能获得真意
爱当它来得突然也不需防备
在遇不见任何熟悉的夜晚时安眠
缝隙间流露出成熟后该察觉的温度
再次鼓动起比起过去来得激昂的节拍
何时会变得幸福的约定非他人所舍
摒弃用黑白的视线区分过来人的轮廓
须在当下懂得施舍一声高昂的呐喊
何时都将在永远的翠绿中烟消云散
面对一片宽广宣告下一刻的原谅
还有什么比起喜悦更让人落泪
须学会用一片天空模仿一颗心的希望

 

10.27 窗口

为了无谓的自我而选择离开的你
遥望着过去耀眼的你和午后的窗口
过往是曾几何时看过的景色变换
再多一滴眼泪也再无法带走一丝心酸
虽然挽留下了一刻笑容在被局限的相框
过去的我丧失了太多在回忆不起的谁的身上
敞开了的这扇窗却无法发现我过去的哀伤
不曾停留过的房间用黄色窗帘将现实掩藏
告别了你我告别了夜晚数不尽的悲伤和高挂的期望
告别了我你告别了一辈子未被揭晓的另一扇窗


10.11 名为悲哀的洞口

天空洞开了一个似曾相似的缺口
在我们相遇的那一刻开始残缺
好多经过的人都仿佛看不见似地
我怀疑起被好多人蒙蔽过的这双眼
发现身旁擦肩而过的路人都不曾抬头
没有人勇于仰望头上的一片蓝天
自然就看不见那一个和我相似的伤口
再黑的黑夜都无法遮掩它的存在
我也试着不再去在意它的存在
将自己掩饰成在身旁经过不知明的路人
它原本需要我去填补它的空缺
然而却发现我不再有太多的悲哀
当你开始选择离开的时候
我再次尝试抬起头仰望曾经依存的它
被一片薄云遮掩后随风散去的它

 

10.02 轻盈的世界

发现两人无法察觉的花朵
绽放后独自枯萎在无人的小径
抬头看的天空蔚蓝得不留一丝遗憾
是不留一丝我曾描绘过的云彩的穹苍
还有多少个季节在岁月中徘徊
来临后总是毫无脚步声地离去
被剥夺后相遇时的温暖
在冬天来临前的季节该学会自己取暖
今日擦肩而过的路人
过去比谁都还来得亲近的那一个人
轻轻的微风吹拂了彷徨的落叶
再次不留一声地轻声着地
云淡风轻不留丝毫想念
万物承受不了一丝期待的承重

 

09.30醒悟

恍然发现
被过去牵扯了不少
烦恼带来的成长
在思绪的延长线上滋长
不再选择回头
面对那似有似无的肩膀
前方的路线笔直宽广
旅人还是孤身而不孤单
一颗星照亮着坚强
只要相信就不害怕明亮
一颗心开始对自己期望
幸福与希望等待前方

 

09.30 希望

我遇见了谁
经过了我的生命
经过了不出声响

我信任了谁
拥抱了多少的期待
拥抱了落空的希望

我伤害了谁
曾经对我付出的人
曾经不再回头面对

我离开了谁
逝去了两人的未来
逝去了承诺的幸福

我活过了昨天
不断流泪自责的一天
不断扶持着软弱沮丧

我还活在今天
不断升起的太阳
不断落下的黄昏

我将面对明天
带着揭晓谜底的勇气
带着坚强与温柔自立

 

09.30 幸福的庆生

想为一个人献上这辈子看过最漂亮的花朵
点亮一根不熄灭的烛火每天就只为他庆生
新的早晨在蛋糕上写上满满的想念的祝福
一起铿锵礼堂的钟响般喝下爱情酿的红酒
只要两个人对未来抱有憧憬就能一生幸福
优雅地牵起右手连过去好远的路都好短暂
将无形的化为行动我们就如此地幸福下去

 

09.16 别这么对他

别对他说你会珍惜他
或许那对你来说并不代表什么
别对他约定你会一直在他身旁
或许他对随口的诺言会认为是一辈子的承诺
别对他表现你公平无私的温柔
或许他以为你能为他带来好多的幸福
别对他闭上你只想逃避的双眼
或许他以为你在为他承受过去的伤害
别对他感激他所为你做的一点一滴
或许他以为你也能实现他一丝的期待
别对他倾诉你生活中的琐碎事
或许他以为你在信任着他而感到喜悦
别对他展现你对他的谅解
或许你重来就不懂得你熟悉的那个他
别再如此对他
或许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而他只是任性

 

09.16 星星

你无法实现的约定好多地一直在闪烁
在曾经我们看过的那一片空旷的夜空
你给的一罐罐饮料里头装着太多的期待
这虚构的夜景还以为能够承受更多伤害
却发现不是你能承诺给我的未来
知道现在我仍在你给的回忆中迷路徘徊
还在和你聊着愉快的过去与未来
好想就这样没有尽头也没有何谓的终点
只需等待你的脚步声跟随在后头
但现在肯定是你走得太前太快
所以留下好多被掏空沉默无声的夜晚
和一个人望着好多好多星星闪烁着的我

 

08.31 倒影

展翅在满是不安填补的天空
别再轻声寻问飞往何处滑翔
只为拭去温度残留后的记忆
不再恐怯高处的灼热与极寒
非趁一阵失落将这身躯带去
划清了你横视后拘束的界线
化身幸福和祈愿挥动着翅膀
再次拉近边际拉阔后的遥远
邀你共鸣在悲声呼唤后悼念
尝试波荡期望你冰冻的湖畔
愿你遗失最后一滴露珠远行
能够倒映这渺小漂泊的遗憾

08.30 架空的四季

用奢侈的诺言虚构明天的想念
温柔得冰冻一片絶望的澎湃
用你的一切描绘我所有的未来
聆听你的叹息鼓动我的心跳
触碰过你的脸庞
一阵真诚无法吹拂一丝发梢
燃烧你飘落过身旁的希望
昨日共度虚幻的我
看不见寂寞横跨与你共处的春夏

在没有伞的雨天等待你的到来
冷漠得溶化了一辈子的坚強
用我的伤痛浮现你蒙蔽的过去
触碰我的自怜细语你的忽视
抵达不了的期望
被你镇守着那满是虚伪的风
滑落在下一刻囤积的灰烬
明日独处现实的你
听不见我的声响在你消失的秋冬

 

08.20 听不见的歌声

在灰暗的空间点燃摇曳的烛火
今夜坐在离你最远的角落歌唱
从一开始的沉落到高昂的呐喊
右边的琴键声跟不上我的焦虑
左边的提琴低声配合我的沉吟
朦胧中看似你听见了我的旋律
还在适当地跟随节拍摇晃身躯
知道我要的不是应对而是共鸣
颤抖显示我在你生命中的多余
悲伤旋律别再配合地闭上眼睛
似懂非懂朦胧得让我无法继续
过去该如何抱着期待吟唱下去
明天是否不曾悼念昨日的回忆

 

08.16 独角戏

当你不经意鼓起了一个亮丽的掌声
我却在你给我的这盏灿烂舞台灯下
毫不犹疑地再表演起最得意的戏码
天真地相信自己能够被你一直注目
但那逐渐遥远不再回头盼望这盏灯光的你
还照耀着费尽努力只为布帘不再落下的我
我想我就只不过是个全世界最滑稽的小丑
你却也只是个全世界最不懂得欣赏的观众
当你带着沉默离开我一直以来熟悉的那个位置
被熄灭的灯光你還留下了我将后会留念的虚席
只为让我领悟都是我一直将自己留在你的身边
而我也想只好问你是否还对这场表演感到满意

 

08.10 擦肩而过

是谁不经心地剥落了一丝温暖
把你囚禁在冷落夜里的光芒
以为可以被牵引至幸福的地方
他才发觉了你的一路跟随
接着发现你只是个最好的陪伴
当幸福降落在离他不远的地方
却就像你一直以来的追寻一样
越尝试靠近幸福的他
却是在离你渐行渐远的地方
而将来的他是否也会是曾经的那个你
某一天回想起当初不知是谁
也曾经不经意地剥落过
对他而言只不过是一丝的温暖

 

07.29 水面下的遥远

告别了蓝天往下坠落
在一片被悲伤染红的海洋沉醉
燃烧的太阳摇曳在水面
白色浪花还是否不让一丝足迹留下
岸边的蓝色泡沫蒸发与否
还是听不见任何声音无法察觉
原来在这里就可以选择不去理会
看着伤口被大量的盐分侵蚀
那么一个过程总加速过去的痊愈
背后是深不见底的黑暗
眼前是看似逐渐遥远的迷蒙
或许可以选择哭泣或许可以叹息
反正不论在哪里两者还是没意义
渐渐看不见手上紧握的是什么
还是说重要的总是无法看见
若失去一切会让自己闭上双眼
那就别再做无谓的挣扎
那里或许还有更美好的等待
有你不想让自己太失望一直在创造的梦想
水压将声音都从耳边抽离了
上一刻还在发出尖锐声响的孤独
再多再沉默都无法听见了
就让自己来个深深的叹气无止境的降落
尽头是否会发现能够说服自己生存的理由
往下沉沦往下坠落往下沉淀
太多的话语在很多时候显得烦躁
选择了沉浸只好离自己越来越遥远
就试着在深不见底的悲伤发现沉默的明亮

 

07.29 一个清晨和一个夜晚.

如果将我拥有的一个夜晚伴你沉睡,
是否你也会体会你无法感受的孤寂,
关上了所有的灯仍旧无法成眠的我,
你该如何面对那么让人孤独的心碎,
当时针指向快清晨的两个小时半前,
独自推着脚踏车的我走在无人公路,
当个此刻世上没有人会回忆的存在,
环顾四周少了多少让人缭乱的视觉,
信号灯点灭着它那仅存微弱的灯火,
薄弱得还是无法干扰你一丝的睡眠,
不再发出声响的手机还是依旧沉静,
自以为亲近的距离此刻被沉默撕开,
用卫生筷将思念一口口地往嘴里送,
把根吸管喝光发出干枯声响的寂寞,
我选择徒步走回那暂时属于我的家,
想起了今天天气预报说会下一场雨,
选择不再撑不是你曾经带给我的伞,
街头自贩机的沉吟声干扰我的平静,
想起你总一直在饮用的那一罐饮料,
想用手上仅有的灌下你当时的味觉,
但如何寻找都没有你爱的那个味道,
仿佛品尝无法共处同一时间的滋味,
恰好一场大雨赶上了我失落的叹息,
避免它在干扰我自哀自怜的神经前,
和你的沉吟声消失在落寞的全世界,
我带着一晚的孤寂在被清晨剥夺前,
把它收藏在你不再选择回到的房间,
在你清醒之前我选择沉睡以占有你,
让你在想念他人之时我不必想念你,
不须心疼看着黑夜依依不舍的离去,
不再落泪凝视清晨将一切带回过去.

 

07.23 落叶庭园

带着漆黑迎接另一个全新的早晨
遥望遥远窗外摇晃的身影那匆忙的脚步
被过去拉扯的我该如何将你们留下一刻
是否曾被谁伤害了而上一次又是多久了
所以开始不再敢相信一份份飘零的陈诺了
开始学会嘲笑他人的无知与擦肩而过的单纯
学会看着摘下满怀鲜艳花朵的他们
落下了眼泪却还在期盼着湿润那干枯的渴望
却仍然相信花朵总盛开在不经意遇上的偶然
而有多少的美好将在下一个夜晚被狠狠割伤
还有多少被刺伤的手指在等待着多少的伤口被捆绑
另一个清晨却还带着满怀枯枝落叶的我又该怎么办
外头是依旧喧闹的相对的夜晚还是保持沉默的
那被埋葬的落叶都快堆满在干瘪的庭院上
却还在等待下一个经过的好心路人
不经意地踩出个干脆悦耳的声响
总爱在夜晚聆听那一声声轻声喧闹的我
知晓自己不曾属于任何一个清晨或是哪一个夜晚
落不着地的希望还在等待着或是被强迫等待着
那干枯的花朵一朵朵地被撒落在深深的褐色庭院上

 

07.07 熄灭

坚持不吹熄一根满布泪痕的希望
却被熄灭在你一次次足声消失的归途
用被蒙蔽的这双眼描绘你完美的面容
只盼能落泪寻觅至每一个清晨
仍能点亮你不曾施舍的一屡光芒

 

05.30 失衡

不再只为世界中的某些人
期盼时间的每秒钟都变得更漫长

你我的秒针或是时针
本就不曾重叠在现实的时间上
我的不安加快了你的摇晃
停滞却只因为你的不安
不同的比重放在同一个天秤上
发现每个人看不见的差距
和看见的角度都不同一样
能一身轻盈
也就少了点罪恶感
尝试拉开七分比的地面
增加了天空的比重和分量
相信就不会看到今天的沉重
少看了点昨天的风景依然
但才发现
原来你我从不曾站在同一条水平线上
那过去失衡的你,渴望平行的我,
又如何能感受到彼此的悲欢?

 

05.26 自救

我试着对这片天空渴求一点点的湿润
但是却被烈阳晒伤了我仅有的那份洁白
于是,我再试着向夜晚渴求那一份平静
但是却被无意地抛弃在过往熟悉的角落
陪伴一份寂寥囤积下的空虚自怜
他无法理解你的自囚你的疯狂
他太平静让你无法安定你的思考
能够依靠能够让你感觉安慰但无法自救
沉醉,用你惯习的方式欺瞒一份期待
背叛,用你不在乎的方式应对一片高墙
无法自救的主人清醒在你似有似无的温暖
过去羡慕你横跨自由与悲欢的那双鞋子
现在横视你在死角中掩饰的满身沧痍
看看过去和你仰望的一片无知的辽阔
原来是你无法察觉缺憾的花朵盛开的无人小径
你的天空辽阔得让人懂得如何自救。
那我也就再也不需要你的存在了。

 

03.19 相框

能够拥有永恒而不变
那将是太稚拙的过去
回不去的一秒前
止不住的一滴泪
永远是永远的永远
过去无法回去过去
虽然不回头地往前
是否不能再有选择
太坚定的誓言
不坚定的未来
能拥有的过去
将它放在相框里头
将它陈列书架上头
安慰安慰回忆中微笑的主人
他的心被一块块地陈列在回忆中
几近无可却奈何地活在这一刻中

 

03.11 路人

路过这途径的漫长
太匆忙 时间失去理智地快转
温热不了一双手
无法止步地徘徊
路人
太多的焦虑 忘记了想念
太少的期盼 无法盼望永恒
约束 太单薄
期望 太遥远
路人
遇见了 经过了 离别了
挥挥双手 给个拥抱
温热不了一个夜晚
回温不了一杯咖啡
路人
冷却了 忘却了
挥挥手 点点头
时间 还是没法停止在别离和相见
路人
为何这太漫长的路途
有那让人不经想再次回首的路人

 

01.20 珍惜与不存在的永远

呼吸似地在吐着,那随着每一阵微风,被一丝丝抽离,无情地被吹散的思维。

我说了,相信永远是存在的。但是接着再说,珍惜。

珍惜。却与永远的矛盾,拉开了一道长长的裂痕,深深地将一分一秒推向过去的悬崖。

又有多少的不安摇动着无数的信任。但是,没有一刻的歇息。

那倒数着的,不就像是个你想要的标准答案般。化为实体,让不相信无形之物的你,闭上了逞强辩驳的那张嘴,阖上你不想看见的过往的那双眼。

你知道,从你那堆满字汇的脑袋中,还有那两个让你身躯颤抖的 - 接受。

接受,能让自己不再害怕每个伤人的字眼,却将一颗颗扎疼你信任的那一片谎言。

用他送你的一句句温柔的字句,装在不会被摔坏的玻璃药瓶里头,好好地收藏在陪伴你因为被挖空情感的时候伴你流泪的床下吧。

最少,那一夜我们曾经喝醉的那一罐罐的啤酒都无法将寂寞给灌醉的时候,你可以将他一颗颗地送往你空虚的神经里头,让他们好好地稳定那夜晚蠢蠢欲动的想念。

反正,你也清楚痛切地知道,当初相遇时的喜悦是宣告分离的前提。你誓下的誓言,在你放下那右手的瞬间,早已随着时间变成了过去。而这世界则彻底背叛当时的你,说那即是谎言。

该如何是好。不能成眠的世界,却存在着需要成眠的自己。该用被单遮掩那阳光,还是面对着回忆刻画成泪痕满面的自己。

当他说堆积太多回忆的世界,狭窄得让人无法呼吸。更何况是你那狭窄的房间。
你却无语。
因为你无法抛弃那罐早已不再装着任何期望的啤酒罐。因为,你无法抛弃你用他人的寂寞填补你那份空虚的习惯。所以你无法用理智整理让他困惑的凌乱。

为了生活,你将悲伤的旋律,用那被你否定的轻快,将他们扼杀。因为你无法再承受那丝毫的重量。
然后挂上别人早已习惯的笑容,看着曾经两人过去的背影被冻结在堆积了一夜的寂寞。眼看着时间经过时不经意流落的那温度,将它一点一滴地融化。

明日清晨,你将若无其事地混入人群,因为反正没人知道,你手持的那刀刃,早已狠狠地刺杀了过去那尝试相信的你。 夜晚让你晕眩沉迷的他。

将后你失去了永远,却模仿着珍惜。
他为现在的你流下了一滴泪水,你却将自己用现实灌醉。

我也选择了无语。
因为世界,它还是那么地自我沉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